園藝好手 A Green Thumbs Up

 
 

任務名稱:園藝好手:1/4


任務內容:
1. 放置「園藝倉庫」(按一下放置到你的莊園,或稍後從物品欄找出來放置。)
Place the Gardening  Storage**市場裡的「園藝倉庫」叫「園藝工具箱」,其實是同樣的東西,放上去就對了! 
2. 從倫敦交響樂團場景中找出桶子(按一下莊園。按一下莊園標籤,到「縈繞於心的旋律」章節尋找此場景。)
Find the Bucket in the London Orchestra Scene
3. 取得4把樹籬剪(向朋友求援,以便用剪子修整樹籬。)
Get 4 Hedge Clippers

獎賞:錢幣280
 


 
任務名稱:園藝好手:2/4

任務內容:
1. 在「馬雅神殿」場景贏得3座獎盃   按一下莊園,按一下「莊園」標籤。到「翡翠之旅」章節尋找此場景。) 
Earn 3 Trophies in Mayan Temple Scene
2. 在「遠征軍的營地」場景贏得3座獎盃  按一下莊園,按一下「莊園」標籤。到「翡翠之旅」章節尋找此場景。)
Earn 3 Trophies in Conquistador Camp Scene
3. 取得3把園藝鋤頭(在朋友協助之下來場土風舞會。)
Get 3 Gardening Hoes

獎賞:錢幣280、經驗50

 

任務名稱:園藝好手:3/4

任務內容:
1. 蓋好「園藝倉庫」
(完成之後,可便於儲藏多餘的灌木叢或花朵。)
Complete the Garden Storage
2. 放置任2件園藝用品(前往市場,把所有物品都放入「園藝」頁籤。)
Place 2 Gardening Items
3. 和朋友玩5場快速尋找遊戲(在鄰居的莊園裡,按一下碼錶展開一場快速尋找比賽。)
Play 5 Games of FastFind with Friends

獎賞: 錢幣310、經驗值55

 

任務名稱:園藝好手:4/4

任務內容:
1. 儲存2件園藝用品(按一下「開始玩」按鈕旁邊的「工具」按鈕,再選「儲存」選項。點選莊園中的2件園藝用品,加以儲存。)
Store 2 Gardening Items

獎賞:錢幣310、經驗值55、能量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