秘密的過往:第二部 A Secret Past

 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二部:1/8

任務內容:
1. 在朋友的莊園藏3個秘密包裹(拜訪朋友的莊園,並且藏秘密包裹讓他們找。)
Hide 3 Secret Packages on Friend's Estates
2. 取得6張道路地圖(朋友不會要求朋友去問路,只會索取道路地圖。)
Get 6 Roadmaps
3. 放置「30年代逃跑車」(可以在市場的「建築」標籤下面找到「30年代逃跑車」。)
Place the 1930's Getaway Car

獎賞:錢幣250、經驗45
 
 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二部:2/8

任務內容:
1. 玩3個你最愛的場景(回到任3個先前的場景玩一遍,甚至可以同一個場景玩3遍!)
Play 3 of Your Favourite ScenesCollection
2. 和朋友玩2場快速尋找遊戲  (在鄰居的莊園裡,按一下碼錶展開一場「快速尋找遊遊。) 
Play 2 Games of FastFind with Friends
3. 擁有3,000枚錢幣 (玩場景或是拜訪朋友即可獲得錢幣。)
Have 3,000 Coins

獎賞:錢幣250、經驗值45
 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二部:3/8

任務內容:
1. 在「巴黎酒館」場景尋找酒杯(按一下莊園。按一下「莊園」標籤。前往血色石章節,尋找巴黎酒館。)
Find the Wine Glass in the Paris Bistro Scene.
2. 取得6台相機(請你的好友送你相機。)
Get 6 Cameras
3. 完成「30年代逃跑車」(邦妮和克萊德會嫉妒你的酷車。)
Complete the 1930's Getaway Car

獎賞:錢幣250、經驗值45、解鎖「大逃亡」場景
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二部:4/8

任務內容:
1. 在「逃亡」場景中贏得2座獎盃(回到雷克斯不幸身亡的場景。)
Earn 2 Trophies in On the Run Scene
2. 放置「蕾吉娜的餐館」(可以在市場的「建築物」標籤下面找到雷吉娜的餐館。)
Place Regina's Diner
3. 在朋友的莊園藏4個秘密包裹(拜訪朋友的莊園,並且藏秘密包裹讓他們找。)
Hide 4 Secret Packages on Friends' Estates

獎賞:錢幣280、經驗值50
 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二部:5/8

任務內容:  
1. 和朋友玩3場快速尋找遊戲 (在鄰居的莊園裡,按一下碼錶展開一場快速尋找比賽。) 
Play 3 Games of FastFind with Friends
2. 取得5個手提箱(向適合的朋友索取手提箱。)
Get 5 Suitcases
3. 放置任何2件裝飾物品(前往市場的「裝飾」標籤,並且放置兩件物品。)
Place Any 2 Decoration Items

獎賞: 錢幣280、經驗值50 

 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二部:6/8

任務內容:
1. 在「大逃亡」場景中找到相機(可能需要多試幾次,才能完成野餐籃的任務。別放棄喔!)
Find the Camera in the On The Run Scene
2. 取得10顆骰子(請朋友幫你擲骰子。)
Get 10 dices
3. 完成「蕾吉娜的餐館」(請是享用派和咖啡的時間。這派確實好吃。)
Complete Regina's Diner

獎賞:錢幣280、經驗值50、解鎖「蕾吉娜的餐館」場景
 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二部:7/8

任務內容:
1. 在 蕾吉娜的餐館」場景中贏得3座獎盃(欣賞在此舊時餐館中發生的插曲。)
Earn 3 Trophies in Regina's Diner Scene
2. 在「秘密的過往」場景共贏得15座獎盃(回到你從貝西蘇神秘的過往之中看到的場景。)
Earn 15 Total Trophies from A Secret Past Scenes
**「秘密的過往」場景包括:貝西小屋大膽搶劫致命的野餐大逃亡蕾吉娜的餐館
3. 取得6支手電筒(告訴朋友你需要手電筒,則你會陷入黑景。)
Get 6 Flashlights

獎賞:錢幣310、經驗值55
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二部:8/8

任務內容:
1. 放置「裝置藝術雕像」(完成「秘密的過往」第一部的所有任之後,在你的物品欄中尋找裝飾藝術雕像。)
Place the Art Deco Sculpture
2. 取得5副撲克牌 [尋求援手](召集幾位朋友來玩「釣魚」友誼賽。)
Get 5 Playing Cards
3. 取得7條毛巾 [向朋友索取](向朋友索取毛巾,使你非常非常乾淨。)
Get 7 Towels

獎賞: 錢幣310、經驗值55、情人水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