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索至與世隔絕的獅子池塘 Explore to the Secluded Lion Pond



任務名稱:探索至與世隔絕的獅子池塘:1/7

任務內容:
1. 探索有鳥池的地點(尋找廢棄的鳥池。按一下該場地即可解鎖。)
Explore the Plot with the Birdbath
2. 在「翡翠之旅」贏8座獎盃(在場景選擇器中按一下莊園,接著再按「莊園」標籤,找出翡翠之旅章節。)
Earn 8 Trophies in Journey in Jade
3. 放置「碎石裝飾」(開啟市場,查看「建築物」下方的「地景」之下。)
Place the Small Rock Decor

獎賞:錢幣380、經驗70、大理石鳥池(Marble Birdbath)



任務名稱:探索至與世隔絕的獅子池塘:2/7

任務內容:
1. 擺設一把市場賣的陽傘(開啟市場。依序點選「建築物」和「地景」,找到陽傘。)
Place a Parasol from the Market 
2. 探索有野麥草的場地(按一下該場地即可解鎖。)
Explore the Plot with the Wild Wheat Grass 
3. 在「與世隔絕的風車」贏3座獎盃(按一下與世隔絕的風車,展現其場景。)
Earn 3 Trophies on Secluded Windmill 

獎賞:錢幣430、經驗75、麥草(Wheat Grass)



任務名稱:探索至與世隔絕的獅子池塘:3/7

任務內容:
1. 玩3個你最愛的場景(從任一文物之中任選場景。)
Play your 3 Favorite Scenes 
2. 收集8,000枚錢幣(玩場景或是拜訪朋友即可獲得錢幣。)
Collect 8000 coins
3. 在5位朋友的莊園裡藏包裏(拜訪朋友的莊園,並且藏秘密包裹園他們找。)
Hide a package on 5 Friends' Estates

獎賞:錢幣550、經驗80


 
任務名稱:探索至與世隔絕的獅子池塘:4/7

任務內容:
1. 贏得總共51座獎盃(回到任一場景贏取獎盃。)
Earn 51 Total Trophies
2. 在朋友的莊園藏8個包裏(拜訪朋友的莊園,並且藏秘密包裹園他們找。)
Hide 8 packages on Friends' Estates
3. 在「女裁縫師工作室」找出紫色絲綢(按一下莊園,按著再按「莊園」標籤。前往「拿破崙情結」章節。)
Find Purple Silk on Seamstress' Chamber

獎賞:錢幣600、經驗85



任務名稱:探索至與世隔絕的獅子池塘:5/7

任務內容:
1. 贏得總共57座獎盃(回到任一場景贏取獎盃。)
Earn 57 Total Trophies
2. 玩「戲服店」場景 (按一下莊園,按著再按「莊園」標籤。前往「拿破崙情結」章節。) 
Play the Costume Shop
3. 探索有梯子的場地(按一下該場地即可解鎖。)
Explore the Plot with Ladder on it.

獎賞:錢幣820、經驗90、木梯(Wooden Ladder)



任務名稱:探索至與世隔絕的獅子池塘:6/7


任務內容:
1. 贏得總共63座獎盃(回到任一場景贏取額外的獎盃。)
Earn 63 Total Trophies
2. 玩你最喜歡的「被丟棄的寶物」場景 (按一下莊園,按著再按「莊園」標籤。尋找名為 「被丟棄的寶物」 章節。) 
Play your favorite scene from The Jeweled Cast-off
**「被丟棄的寶物」系列場景包括「沙皇皇后的閨房」、「檢查哨」、「摩洛哥市集」、「結婚賀禮」、「辦公室」和「舊貨拍賣」
3. 放置任4件裝飾品(從市場任選裝飾品。)
Place any 4 decorations

獎賞:錢幣900、經驗95


 
任務名稱:探索至與世隔絕的獅子池塘:7/7

任務內容:

1. 擁有錢幣12,600枚
Collect 12600 Coins
2. 獲得69座獎盃
Earn 69 Trophies
3. 探索至與世隔絕的獅子池塘
Explore to the plot where the Secluded Lion Pond is located.

獎賞:錢幣970、經驗70、能量2


完成「探索至與世隔絕的獅子池塘」的7項任務後,自動解鎖「調查與世隔絕的獅子池塘」任務

註:有「梯子」的場地和有「野麥草」的場地在哪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