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在玩HC的玩家們請注意,從2012年4月12日起,HC將舉辦「按讚送大獎」的活動,截止日期至粉絲頁取得7百萬個讚為止。詳細活動辦法請至官網查看,大致把內容翻譯如下(以官方網站公布的為準):

 
活動資格:
1. 年滿18歲
2. 同意接受Zynga的服務條款
 
獎項:
1. 達400萬個讚,有25名玩家可以得到150點莊園點數
2. 達450萬個讚,有25名玩家可以得到250點莊園點數 
3. 達500萬個讚,有25名玩家可以得到350點莊園點數 
4. 達650萬個讚,有25名玩家可以得到500點莊園點數 + 5名玩家可以得到Bose AE2 耳罩式耳機
5. 達700萬個讚,有10名玩家可以得到1000點莊園點數 + 1名玩家可以得到iPad 3

活動辦法:
1. 到HC粉絲頁按個讚
2. 寄一封mail到 HClevelup@zynga.com ,主旨寫上「I Love Hidden Chronicles」,內文包含「全名你的Facebook個人頁面連結以及你的Facebook帳號


這張圖是官網附的說明

 
Q:什麼是Facebook的帳號?
A:先按到你Facebook的個人首頁,網址裡會有一串數字便是你的帳號名稱
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 (帳號名稱)
 
速度要快哦,必須在讚數達成前就寄達,並收到Zynga的回信才算取得資格。
目前HC的粉絲頁大約有3百萬個讚,所以大家都還有機會,祝你中獎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