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玩Facebook遊戲時常常出現「下列外掛程式已當機(Shockwave)」的情況嗎?日前Zynga在官方網站上提供解決辦法,我大概將內容翻譯如下,希望能藉此幫助大家解決玩Facebook遊戲出問題。

原文

 
為什麼會這樣?
 
不同的瀏覽器安裝不同的Flash外掛程式,可能產生衝突。

如何解決?

只使用一種Flash外掛程式。

解決步驟?

1. 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
2. 在網址欄填入 about:plugins 後按 ENTER
 


3. 找到Flash的外掛程式,如果後面括號寫(3 files),表示你安裝了Chrome、Adobe和PepperFlash的版本;如果後面括號寫(2 files),表示你安裝了Chrome和PepperFlash的版本。



4. 點擊右上角的 +詳細資訊 展開
5. 找到Flash外掛程式的位置
6. 依檔案數進行以下步驟

只有一個 (1 file)

(1) 下載最新的Adobe Flash Player [點我進入下載頁面]
(2) 關閉Google Chrome,並安裝剛剛下載的好的程式
(3) 開啟Google Chrome瀏覽器, 在網址欄填入 about:plugins 後按 ENTER。
(4) 現在應該會有2個外掛程式(Chrome和Adobe)
(5) 停用Chrome的版本(顏色會變灰)
(6) 啟用Adobe的版本(如果是灰色表示目前停用中)
(7) 完成

有兩個 (2 files) - Chrome 和 PepperFlash

(1) 在PepperFlash的版本下按停用(顏色會變灰)
(2) 確保Chrome的版本是啟用的狀態(如果是灰色表示目前停用中) 
(3) 完成  
 





 


有兩個 (2 files) - Chrome 和 Adobe

(1) 停用Chrome的版本(顏色會變灰) 
(2) 確保Adobe的版本是啟用的狀態(如果是灰色表示目前停用中) 
(3) 關閉外掛程式頁面
(4) 下載最新Adobe Flash Player [點我進入下載頁面]
(5) 關閉Google Chrome,並安裝剛剛下載的好的程式 
(6) 完成

有3個 (3 files)

(1) 停用Chrome的版本(顏色會變灰)  
(2) 停用PepperFlash的版本(顏色會變灰)  
(3) 確保Adobe的版本是啟用的狀態(如果是灰色表示目前停用中)  
(4) 關閉外掛程式頁面 
(5) 下載最新Adobe Flash Player [點我進入下載頁面]
(6) 關閉Google Chrome,並安裝剛剛下載的好的程式 


最後,到測試頁檢查程式是否安裝完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