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zf0 

玩Zynga的遊戲最怕沒鄰居、沒朋友,許多任務都破不了,遊戲玩起來也很不順。Znnga現在有另一種方法,可以在不加別人為「Facebook好友」的前提下,加遊戲同好為鄰居,這樣不僅可以一起玩遊戲,又不用擔心讓不認識的人看到你的Facebook訊息。

加zFriend

用你的Facebook帳號登入Zynga.com,你會看到首圖的樣子。從鈴鐺點下去可以看到想加你為zFriend的邀請。從下面藍人圖示按上去,則會出現推薦好友。進入「非zFriend玩家」的頁面後,按確認即可加他為zFriend。(如下圖示)

azf1 

 

移除zFriend

如果有些玩家玩的次數不多,或是玩家數太多…等等,你想要移除某些zFriend。

先進入該玩家的個人首頁(如果對方是你的zFriend,畫面應該如下圖所示)。點選「移除這位zFriend」就可以移除好友了。

remove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