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p1    

 

新版的Zynga Support,創設一個帳號可以利用裡面的客服直接向Zynga反應遊戲問題 

如首圖所示,用Facebook帳號登入,再接著以下步驟

sup2 

 

sup3

 

完成後,你的Zynga Support的首頁(就是首圖的畫面)上排會出現你的帳號名稱。點擊右邊的「Current Game」開啟下拉選單,在裡面找到「Hidden Chronicles」就可以進入Hidden Chronicles的支援頁面。

裡面可以發問,也會有最近遊戲發生的問題,和一些相關的排除方法。

日前有推出「Email Us」和「Live Chat」的功能,不過還不是很穩定,有時候會看到有時候會不見。所以,除了之前文章介紹過的向Zynga求救的方式,現在寫信給Zynga的方法改成在Zynga Support發問。當然,遊戲遇到問題的時候,還是請大家先用我們之前文章提到的方法,清理電腦中的空間,看看問題有沒有改善。如果自救的方法都試過,還是沒有效,再寫信給他們,這樣在問題處理上會更有效率,玩遊戲上,也會更加順暢。期待「Email Us」和「Live Chat」的功能能更穩定,使用上會更方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