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in1

打開Hidden Chronicles的官方論壇,在右上角會有登入的功能表。如果你已經有帳號了,可以直接在「User Name」鍵入帳號、「Passsword」鍵入密碼,接著按「Log in」登入。如果沒有帳號的話,可以利用Facebook帳號申請一個論壇帳號。

1. 按「Facebook Connect」

如首圖所示。接著會出現一個跳出視窗,再點一次「Log In with Facebook」。

login2  

2. 進入註冊畫面

第1個部份:填入生日

login3  

第2個:填寫個人資料

login4login5    

註:註冊帳號時,如果出現紅色表示帳號已有人使用,出現綠色才表示該帳號未有人使用

最後在「Forum Rules and Terms of Service」(使用條款)下方的方框中「打勾」,就可以按「Complete Registration」完成註冊了

3. 開通帳號

登入你註冊資料中所填寫的Email帳號收取確認信,在信件中找到「To complete your registration, please visit this URL:」點選下方的連結。若跳出新視窗,內容寫著「Your registration is now complete.」即表示帳號創建成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