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籃子奇案第三部 A Basket Case - Part Three



 

任務名稱:籃子奇案第三部:1/5

任務內容:
1. 索取5束鬱金香(請朋友摘美麗的春天鬱金香給你。)
Collect 5 Tulip Bouquets
2. 在「薑餅門廊」場景中找到兔子(你也可以在莊園場景選擇器的「精選」標籤下,找到這個場景。)
Find the Bunny in Gingerbread Porch
3. 放置春意小屋及其胡蘿蔔田。(打開「市場」,按一下「建築物」標籤。)
Place the Spring Shed and its carrot patch

獎賞:錢幣180、經驗50



任務名稱:籃子奇案第三部:2/5

任務內容:
1. 收集4隻兔子(請可愛又毛茸茸的朋友送你可愛又毛茸茸的小兔子。)
Gather 4 Bunnies
2. 放置任3件裝飾品(在市場的「裝飾」標籤按一下,尋找裝飾品。)
Place any 3 decorations
3. 在朋友的莊園藏5顆復活節彩蛋或包裹(前往朋友的莊園。按一下「藏一個包裹」,然後選擇「復活節彩蛋」做為要留給朋友的禮物。)
Hide 5 Spring Eggs or Packages on Friends' Estates

獎賞:錢幣190、經驗50



任務名稱:籃子奇案第三部:3/5

任務內容:
1. 索取8個粉紅蝴蝶結(請朋友幫忙解決一時的粉紅蝴蝶結狂熱。)
Request 8 Pink Bows
2. 在「糖果店」找到「草莓」(你也可以在莊園場景選擇器的「精選」標籤下,找到這個場景。)
Find the Strawberry in the Candy Shoppe
3. 玩你最愛的場景(從任何先前的冒險選擇任一場景。)
Play your favorite scene

獎賞:錢幣200、經驗55



任務名稱:籃子奇案第三部:4/5

任務內容:
1. 收集10隻小雞(請朋友圍攏幾隻黃色小雞,放進你即將擁有的雞舍。)
Collect 10 Baby Chicks
2. 在你的莊園裡找到2顆彩蛋或包裹(請超級「蛋」友在莊園放禮物讓你找。)
Find 2 Spring Eggs or Packages on your Estate
3. 完成「春意小屋」(向熱心的朋友取得需要的零件。)
Complet Spring Shed

獎賞:錢幣220、經驗55、能量2、解鎖「佛斯特的木屋」場景



任務名稱:籃子奇案第三部:5/5

任務內容:
1. 玩「佛斯特的木屋」場景(瞭解藤籃內這張百年歷史老紙片的真相。)
Play Frost's Cottage
2. 在「佛斯特的木屋」場景贏得2座獎盃(每次重訪場景, 守護者的本領就越厲害。)
Earn 2 Trophies in Frost's Cottage
3. 在春天場景贏得8座獎盃(不斷練習本領,守護者的本事就越強。)
Earn 8 Trophies in Spring scenes
**春天場景就是:「糖果店」、「薑餅門廊」和「佛斯特的木屋

獎賞:錢幣290、經驗60、雞舍(Chicken Coop)


【相關文章】
籃子奇案第一部
籃子奇案第二部
2012春季主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