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場有關場景遊戲的問與答

Q:場景破解裡有有許多不同的場景,這些場景怎麼進入?
A:

點選右下角的放大鏡「開始玩」或是點選畫面裡的「大房子」即可進入場景選單(如首圖)。


場景共有四大分類「大宅」、「章節」、「地面」(之前翻「莊園田產」)和「精選」,按「左右鍵」可切換上下頁。詳細的場景分類可參考各場景破解清單

Q:為什麼有些場景不能玩?
A:場景必須解鎖後才能玩。解鎖的條件必須達到一定的莊園點數,或是完成某些任務才能解鎖。
 
Q:為什麼已經解鎖的場景不能玩?
A:已經解鎖的場景不能玩很可能是因為能量不夠。例如玩一場「女裁縫工作室」需要9單位的能量(如下圖示)。



Q:莊園點數是什麼,用什麼方式可以獲得莊園點數?
A:莊園點數可用來解鎖新場景,完成各式各樣的任務。用市場上買到的各種物品裝飾莊園,便可獲得莊園點數。但把裝飾莊園的物品賣掉時,也會損失該物品的莊園點數。


有多少莊園點數看這裡
 
Q:場景精通等級的作用為何?每個場景的最高分是多少? 精通等級上限為何?
A:你每玩一個場景,都會根據場景的行動獲得點數,選用提示、完成時間、難度和找到的物品組合都會影響你在每個場景可以獲得的分數。每個場景獲得的點數越多,你在該場景獲得的獎盃就越多;此外你獲得新的獎盃之後,場景挑戰性就會略為提升。最高總分是 200 萬點。 每個場景最多可獲得 5 座精通等級獎盃。


例如目前「女裁縫工作室」的精通等級為4個獎盃

Q:該如何為莊園購買新裝飾?
A:莊園的所有裝飾都在市場中。 有些物品可以用莊園錢幣購買,有些物品可以用莊園現鈔購買。

Q:為什麼有些場景還沒有破解文放在上面?
A:很簡單,因為我還沒玩到那裡。小站上的東西都是我自己玩的速度,慢慢搜集起來的,所以還沒放上去的,就是我還沒玩到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