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到問題了嗎?先這麼做!

依照官網提供的方法,先自行排除可能發生問題的地方,如果不行再請發問。

清除快取

清除快取的方法請按我

改用其他瀏覽器

基本上,用IE玩遊戲最卡,所以請盡量不要用IE玩。Chrome在跑遊戲的速度會比較快。不過,如果你的電腦中有安裝不同的瀏覽器,這方面你可以多試試其他瀏覽器,看問題有沒有改善。

 

重新安裝遊戲

重新安裝前必須先解除安裝。放心,解除安裝並不會影響你的遊戲進度。

1. 登入Facebook帳號
2. 按右上方的箭頭開啟功能表,點擊隱私設定
3. 在廣告、應用程式及網站的欄位中點擊編輯設定
4. 在你有在用的應用程式欄位中點擊編輯設定
5. 在你想移除的應用程式右方點擊X的符號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看到別人有任務建築物,自己打開遊戲畫面時卻沒有跳出放置畫面?或是任務要求放置的物品,自己在市場或物品欄苦尋不著?

 

首先必須先確定東西是「被收起來了」?還是真的是遊戲Bug?所以,請玩家一定要先到市場、物品欄和倉庫等地方找找看,確定真的沒有,那很有可能是遊戲的問題。在寫信給Zynga反應之前,你可以先試試以下的步驟:

 

1. 清除快取

 

詳細的操作方式可以參考之前的發文[按我],或是到網路上找相關的教學文,必須注意,如果你的電腦中安裝2個以上瀏覽器,那「每個瀏覽器」都必須清除快取,不是只清除你用來玩遊戲的那個瀏覽器而已。

 

2. 清除電腦中的暫存資料

 

如果是Windows系統,比較簡單的方式是附屬應用程式中的清除磁碟。建議是用像CCleaner這類的軟體,但這個地方視個人使用情況而定。

 

3. 清除Flash網站儲存

 

這個網站會出現一個很像圖片的畫面,那不是圖片,你可以直接點選「刪除網站」或「刪除所有網站」,清理Flash網站儲存區的空間。

 

4. 重新啟動電腦

 

重新開啟電腦,直接打開瀏覽器,用「Zynga.com」登入遊戲,不要從Facebook登入。

 

 

 

這個方法不保證一定能排除問題,但是一個可行的方法,就算失敗了,之後在跑遊戲的時候速度也會變得比較快。如果還是不行,請直接向Zynga反應,現在Zynga Support有客服信箱,你可以用Facebook帳號同步登入,寫信給他們,處理上會比較迅速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向Zynga求救

比較間接的求救方式有:

HC的官方論壇,有最新的遊戲討論,還有最近遊戲遇到的問題。如果剛好和你碰到的問題一樣,可以在討論串上留言,向Zynga反應。如果和你碰到的問題不一樣,也可以另開討論串。

ZyngaSupport網站:常見問題的解決辦法

ZyngaSupport粉絲頁

寫意見回饋

寫信給Zynga

如果以上這些方法還是沒辦法解決你的問題,可能就要請你寫信向Zynga反應,請他們直接處理。信件中請註明以下訊息:

1. 你使用何種作業系統?(Windows XP, Vista, Mac)
2. 你使用何種瀏覽器?(IE、火狐、Safari、Chrome)
3. 是否使用防火牆、封鎖彈出視窗或防毒軟毒?如果有請註明。(Symantec, McAfee, AVG)
4. 你如何連線到網路?(撥接、DSL…)
5. 你使用有線網路或無線網路?
6. 可以正常下載/玩其他Facebook遊戲嗎?
7. 使用的Flash Player版本?(在莊園上按右鍵,在關於Adobe Flash Player後面有一串數字就是了)
7. 描述你的問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