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秘密的過往:第一部 A Secret Past

 
 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一部:1/9

任務內容:
1. 玩2個你最愛的場景(重回任何2個先前的場景再玩一次。或是同一個場景玩兩次。)
Play 2 of Your Favorite Scenes
2. 在朋友的莊園裡藏2個秘密包裹(拜訪朋友的莊園,並且藏秘密包裏讓他們找。)
Hide 2 Secret Packages on Friends' Estates
3. 放置「釀酒器」(可以在市場的「建築」標籤下面找到釀酒器。)
Place the Moonshine Still

獎賞:錢幣190、經驗值35
 

 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一部:2/9

任務內容:
1. 放置「秘密的過往」系列中的裝飾(前往市場,從「秘密的過往」中選擇限時裝飾。)
Place a Decor from the "A Secret Past" Collection
**「秘密的過往」系列裝飾:休閒野餐(Part Time Picnic)、葡萄酒櫃(Vintage Safe)、釀酒器(Moonshine Still)或餐館磁磚(Dinner Tile)都可以,目前它們都有釀上金邊,滿好認的
2. 和朋友玩3場快速尋找遊戲 
Play 3 Games of FastFind with Friends
3. 取得3枚小錢幣(請朋友借點錢給你。在大蕭條時期,連一角都算小。)
Get 3 Thin Dimes

獎賞:錢幣190、經驗值35

 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 - 第一部:3/9

任務內容:
1. 從「東方快車」場景中找到子彈(按一下莊園。按一下「莊園」標籤。前往血色石章節,尋找東方快車。)
Find the Bullet in the Orient Express Scene
2. 擁有1,935枚錢幣(玩場景或是訪朋友即可獲得錢幣。)
Have 1,935 Coin
3. 完成「釀酒器」(請朋友快幫你準備禁酒時期的釀酒器。而且保持低調。)
**有時候因為翻譯問題,會翻成「靜物」(Still)
Complete the Still

獎賞:錢幣190、經驗值35 、解鎖「貝西小屋」場景 

 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 - 第一部:4/9

任務內容:
1. 在「貝西小屋」場景贏得2座獎盃(返回貝西在大蕭條時期家徒四壁的場景。)
Earn 2 Trophies in Bessie's Shack Scene
2. 在朋友的莊園藏4個秘密包裹(拜訪朋友的莊園,並且藏秘密包裹讓他們找。)
Hide 4 Secret Packages on Friends' Estates
3. 取得3頂軟帽(戴上時髦的軟帽,請朋友加入30年代裝扮的行列。)
Get 3 Fedoras

獎賞:錢幣220、經驗值40

 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一部:5/9

任務內容:  
1. 玩3場快速尋找遊戲 (在鄰居的莊園裡,按一下碼錶展開一場快速尋找比賽。) 
Play 3 games of FastFind with Friends
2. 取得4個小背包(向朋友索取裝滿錢的小背包。不然只有小背包也好。)
Get 4 Satchels
3. 玩4個你最愛的場景(回到任4個先前的場景玩一遍,甚至可以同一個場景玩4遍!)
Play 4 of your favourite scenes

獎賞:錢幣220、經驗值40


 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一部:6/9

任務內容:
1. 在「賊窩」場景中找到「懸賞海報」(按一下莊園。按一下莊園標籤,前往血色石章節,尋找賊窩。)
Find the Wanted Poster in the Thief's Lair Scene
2. 取得5付手銬(向朋友索取手銬。告訴他們你在練胡迪尼的老招數。)
Get 5 Handcuffs
3. 取得4個掛鎖(向朋友索取掛鎖,收好鑰匙!)
Get 4 Padlocks

獎賞: 錢幣220,經驗40 

 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一部:7/9

任務內容:
1. 在「大膽搶劫」場景中贏得2座獎盃(重返犯罪現場!)
Earn 2 Trophies in A Daring Heist Scene
2. 在「貝西小屋」場景中找到「野餐籃」(玩「秘密的過往」章節中的「貝西小屋」場景,找到野餐籃物品。)
Find the Picnic Backet in Bessie's Shack Scene
3. 放置「休閒野餐」(可以在市場的「建築」標籤下面找到休閒野餐。)
Place the Past-Time Picnic

獎賞:錢幣250,經驗45
 

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一部: 8/9

任務內容:
1. 從「大膽搶劫」場景中找到德國牧羊犬
Find the German Shepherd in the Daring Heist Scene
2. 取得5隻瓢蟲
Get 5 Ladybugs
3. 完成「休閒野餐」
Complete the Past-Time Picnic

獎賞: 錢幣250,經驗45、解鎖「致命的野餐」場景


 
任務名稱:秘密的過往 - 第一部: 9/9

任務內容:
1. 在 致命的野餐」場景贏得2座獎盃(返回貝西生命中的重要時刻。)
Earn 2 Trophies in Fateful Picnic Scene
2. 取得6支自來水筆(請朋友永久借你一支筆。其實是送啦。)
Get 6 Fountain Pens
3. 在「秘密的過往」場景中贏得17座獎盃 (返回貝西生命中的任何場景。) 
Earn 17 Trophies Total in A Secret Past Scenes
**「秘密的過往」場景包括:貝西小屋大膽搶劫致命的野餐逃亡蕾吉娜的餐館 

獎賞:  錢幣250,經驗45、1930年代「裝飾藝術雕像」(Art Deco Sculpture)


【相關文章】
秘密的過往:第二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