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網友在粉絲團留言反應遊戲的問題,在你採取官方建議的自行排除問題的方法[相關教學文章請按我]之後,還是不見改善,建議直接尋求客服的協助。以下分享如何聯絡ZyngaSupport的步驟:

1. 先在Twitter申請一個帳號

2. 關注ZyngaSupport,並留公開訊息給他

拜訪ZyngaSupport的Twitter頁面,關注他,再留公開訊息給他,簡短敘述你的問題,並註明你玩的遊戲。通常在3日內會得到回覆。

注意一下他們的上班時間:
【美國】太平洋時區     早上9點 至 下午6點 (也就是台灣時間 晚上12點 至 早上9點)
【歐洲】中歐時間        早上10點 至 下午6點

z1  

 

3. 回覆Facebook UID

接著,你應該會收到ZyngaSupport寄來的私人訊息,要求你提供FB UID,以利他們確認你的遊戲帳號了解問題。

如何找到自己的FB UID,請參考這一篇文章,以下節錄幾個方法:

(1) 進入你自己的Facebook個人頁面,你的網址欄會出現類似以下圖示的畫面,在id=後面的一串數字就是你的FB UID

(2) 如果你的網址欄並未出現數字請改用以下方法

z2  

www.facebook.com/後方那一串文字複製下來(通常是你的名字)

將「graph.facebook.com/myname」貼到網址欄上,並把myname的部分改成剛剛複製下來的那一串文字,按下「Enter」

網頁內容會出現id,後面那一串數字即為你的Facebook UID

 

大部分的流程都是如此,如果有任何疑問,歡迎留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tips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